法國隊凱旋歸來!巴黎50萬人冠軍大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7 日訊】歡迎回來。世界盃冠軍法國足球隊,週一凱旋回國。當天有50萬球迷在香榭麗舍大道,為球員們喝采。總統馬克宏則為球隊舉行了慶祝派對。

週一下午,飛機剛降落戴高樂機場,兩邊的消防車噴灑出拱形「水門」,為法國隊接風洗塵。

機長和副機長從左右窗口,伸出法國國旗,空服人員手舉歡迎牌,鋪上紅地毯,歡迎英雄凱旋回國。

時隔20年,大力神盃再次回到法蘭西本土。

奪冠慶典在香榭麗舍大街舉行,為了一睹國家隊風采,數十萬熱情球迷,早早上街擠爆街頭。

當冠軍大巴穿越凱旋門的剎那,全巴黎人開始歡呼吶喊,人氣沸騰,為英雄喝彩。

當局出動了2000警員,在現場維持秩序。球員接力捧著大力神盃,接受民眾祝賀。

穿過香榭麗舍大街,來到遊行的終點站愛麗舍宮,總統馬克宏和夫人歡迎球員和教練。

站在階梯上,高唱國歌《馬賽曲》,奪冠的喜悅洋溢在每個人的臉上。

新唐人記者 曹菁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