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吸睛!俄彩妝、髮型設計師用作品瘋世足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7 日訊】世界盃足球賽的主辦國俄羅斯,可以說是全民瘋世足,充滿藝術感的設計師們加入這波熱潮,彩妝設計師把參賽國國旗畫在臉頰跟嘴唇,髮型設計師更是直接把足球設計在模特兒頭上,用自己的作品來瘋世足。

彩妝師一筆一筆畫出藍色線條,然後換上紅色顏料畫出底下區塊,再用手機確認圖片、補上細節,克羅埃西亞國旗彩妝就在臉上呈現。

除了臉頰,其它區塊也能變成畫布,俄羅斯彩妝師運用自家國旗的白、藍、紅三個顏色,也在嘴唇跟眼睛上畫出俄羅斯國旗,完成作品後,當然是開心的拿起手機自拍,好好紀念一下。

彩妝師 Dilyara Gilfanova:

「帶著這樣的臉妝在球迷群中,會讓所有人立刻覺得你就是跟我們一掛的。而且這個裝飾任何人都能在任何地方DIY,可以在家裡幫小孩或朋友化妝,讓大家一起瘋世足。」

把世足作為靈感來創作的俄羅斯設計師還有這位,直接在頭上設計足球造型。

為了讓足球跟頭髮維持固定,設計師用了大量定型液來細細雕琢,足球下方的流線型髮絲還融入了俄羅斯三色國旗,讓50公分高的獨特髮型展現設計師熱愛世足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Yolin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