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共化成全球趨勢 律師籲台灣立法反制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7 日訊】國際社會正積極反制中共滲透,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也一再表示,台灣在第一線,面對中共壓力,要守住民主自由。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呼籲台灣,應跟進美國兩黨議員提出的反中共滲透新法草案,制定專法反制中共,與國際社會一起推動21世紀的去共化浪潮。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律師:「全球清除共產黨及共產主義份子的邪惡勢力的歷史時刻已經到來了。」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表示,被中共迫害十九年的法輪功團體,最了解中共邪惡的本質不變。而國際社會正看穿,共產主義及共產黨毀滅人類的企圖,對於中共破壞普世價值,散布仇恨宣傳,實施暴力種種的侵門踏戶,不再消極對待,將中共視為危害國家安全的敵人。

朱婉琪表示,國際社會對於中共破壞普世價值,散布仇恨宣傳,實施暴力種種的侵門踏戶,不再消極對待。
朱婉琪表示,國際社會對於中共破壞普世價值,散布仇恨宣傳,實施暴力種種的侵門踏戶,不再消極對待。

台灣聲援中國人權律師網絡召集人 郭吉仁律師:「(滲透)威脅事實上是比武力犯台還嚴重,台灣如果還沒進入這個,(中共滲透)沒有子彈的戰爭已經開始的觀念,我們很危險。」

朱婉琪表示,美國、澳洲推動立法反制,尤其六月美國兩黨參眾議員分別提出《反制中共政府及共產黨政治影響力運作法案》,直接指名反制「中共政府及共產黨」,是國際上的立法版本先驅,她呼籲世界各國都制定相關法律,反制中共,她特別向中華民國立法院喊話。

美國兩黨議員反中共滲透新法草案,直指中共黨政權。(製圖/新唐人)
美國兩黨議員反中共滲透新法草案,直指中共黨政權。(製圖/新唐人)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敦請立法院制定反制中共的專法,包括禁止宣揚共產主義及共產黨的活動,不准懸掛五星紅旗,另外,徹查中共以公開或隱匿的方式,對我國政經界的菁英、公民社會及學術界的滲透危害。」

朱婉琪建議專法要點,還包括,要求台灣的媒體、大學、智庫及政府官員,與具有共產黨員身分的中方人士,交流合作時必須透明化。此外,提高台灣軍方、民眾認識到,中共破壞人權、迫害法輪功、利用台灣人在台灣統戰的情況。

去共化成全球趨勢 律師籲台灣立法反制中共
去共化成全球趨勢 律師籲台灣立法反制中共

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 召委 王定宇(2018.6):「 (如果美國立法生效) 這幾幾乎乎可以宣示,川普領導的美國政府,要切斷中共在外面的地下網絡、切斷它們地下黑暗的行為。全世界主流的國家都已經發現,中國共產黨隱身在後面。」

多位朝野立委肯定美國的新法案值得借鏡。法務部長蔡清祥16日要求防範境外勢力滲透,也回應將蒐集外國立法資料參考。陸委會也曾表示,美國新法草案值得台灣參考。

(電訪音源) 陸委會副主委 邱垂正(2018.6.6):「 像美國社會這些立法,也是很值得我們來參考,來強化我們內部的正當的內部防禦體系、我們的各種國安、安全管控機制。」

台北市議員 洪健益:「 更支持台灣在立法方面,趕快更明確的,中共跟中國是兩件事情,我們不反中國人。」

朱婉琪認為,各領域反對共產黨及變種套路的思想及行動,將成為社會主流,這是自救也是救人,期待掀起新一波21世紀全球去共化的浪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曾奕豪 張東旭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