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7.5億票房慘淡《阿修羅》上映3天撤檔|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8 日訊】北京連日暴雨 水漫天安門廣場引熱議

北京連日來下起大暴雨,17日上午持續降雨,水漫天安門廣場。有民眾在不同時段拍下泡在水中的天安門廣場,這幾幀照片所呈現出的特別氛圍,目前已經在中國大陸網上引起一陣熱議。有網民說:「天安門漂起來了!」「雨水洗不掉罪惡,老天也會有睜眼。」

===

海航前董座摔死疑點重重 法神父稱警方瞎編

中國海航集團(HNA)前董事長王健,本月3日在法國離奇死亡,卻被警方認定為意外事件。警方認為王健想爬上一道1.7公尺的高牆拍照而跌死,但在事發地點附近教堂工作3年的神父懷疑,認為法國警方說法,完全是瞎編。

===

在美國投資遇阻 中共將9倍資金投入歐洲

一份最新報告指出,隨著美國日益警惕中共,中共現在在努力拉攏歐洲,投資歐洲的錢是投資北美的9倍。

===

投資7.5億票房慘淡《阿修羅》上映3天撤檔

歷時六年打造,耗資7.5億人民幣,由劉嘉玲、梁家輝等明星領銜主演的中國製奇幻大片《阿修羅》上映三天,票房不到5000萬人民幣,15日晚間,突然宣布撤檔停映,引發外界熱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