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高溫破5年紀錄 羽田機場跑道曬出大洞|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8 日訊】川普會晤國會議員 談論歐洲之行

美國總統川普17日會晤國會議員,談到他的歐洲之行,與盟友合作、以及北約增加軍費尋求和平的未來。川普並重點談到他跟俄羅斯總統普京的會晤,說兩人試圖解決人類面臨的最迫切問題,包括朝鮮及核武器、敘利亞內戰、伊朗核野心等。另外,川普澄清,他相信美國情報人員的結論:俄羅斯干預了美國大選。

===

日本高溫破5年紀錄 羽田機場跑道曬出大洞

日本高溫破5年紀錄,據統計,日本在本月9日至15日短短一週內,就有將近1萬人因中暑送醫,其中12人不幸死亡。東京羽田機場的跑道也因烈日曝曬出一個大凹洞,迫使機場緊急關閉,導致多個航班受影響。

===

勞斯萊斯飛行出租車5年內升空 可垂直起降

英國發動機製造商勞斯萊斯集團本週公布新計劃,將研發一款稱為「飛行出租車」(flying taxi)的混合動力車。這款車能垂直起降,5年內或許就能升空。

===

蘋果發布逾70個全新表情符號 今年免費更新

蘋果公司宣布,今年稍後,用戶可使用超過70個全新表情符號圖案,且無需額外付費,便可在iPhone、iPad、Apple Watch與Mac上更新軟件,獲得新的表情符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