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與藝術家對談會 大批柯粉現身支持聽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8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北市府近年來積極打造城市博物館,包括去年(2017年)新打造的新北投車站成為熱門景點,柯市長(17日)日前受邀,參與由台北藝術節舉辦的藝術對談,除了分享藝術經,柯P不改幽默的風格,時不時逗笑全場,還幽默說學姐比他還紅,吸引年輕人的青睞。

柯市長一現身,台下聽眾熱情掌聲,受邀到藝術活動對談,和4位青年藝術家一起分享對未來如何持續推動城市藝術,其中被問到「一日幕僚」的話題,柯市長這樣回答。

藝術家 楊乃璇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上禮拜颱風天看了你的一日幕僚大概兩遍。不過後來發現,紅的不是我,是學姊。」

柯P的一番話當場逗笑全場,而對談主題「Assembly」群聚,對於城市藝術,柯文哲侃侃而談,表示藝術應該是開放的,還不忘拿自己的執政原則做比喻。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的政治原則就是兩個,務實跟對話,務實就是政治要落實在人民生活的每一天,我們雖然有創意、創新,可是要很多刺激進來,來增加創新的能量。」

看好北投具有50年代的人文Fu,由木頭質地全新打造的新北投車站,還有周邊的城市博物館,是北市府近年推出的城市藝術代表作之一。

台北市長 柯文哲:「雙連站到中山站這個地方,包括下面的誠品地下街,還有上面的線型公園,我們現在正在趕工,我們希望慢慢讓它變成台灣的文創聚落。」

柯P強調未來還會在艋舺、龍山寺等有代表性的地區,持續推動文化藝術活動,間接帶動人潮,也確保台北多元化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