撫慰遊子的媽媽味 「愛醬」訴說台灣料理文創美感

乾杯集團副料理長劉偉忠運用「愛醬」製作而成的經典辦桌料理「龍蝦三明治」。(愛醬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9 日訊】經營超過三十年的台北老字號台菜海鮮餐廳「新東王珍好饌」,近期更是跨足食品業,並且透過多元品牌行銷開發具足台灣在地「媽媽味」的獨門醬料,於2018年7月中旬首度全球發表;發表日當天更特別選在富含台灣文創意涵的台北市建國啤酒廠,舉辦全天的品牌發表日;品牌記者會中首次撥放品牌CF,完整呈現古典音樂結合台灣美食的意涵,優雅地來訴說遊子對於母親的愛,以及輕柔淡描地細膩刻劃台灣味的內斂與懷舊感。

 

撫慰遊子的媽媽味 「愛醬」訴說台灣料理文創美感。(愛醬提供)
撫慰遊子的媽媽味 「愛醬」訴說台灣料理文創美感。(愛醬提供)

 

愛醬的誕生主要是為了滿足不少在外地工作的遊子找回兒時母親私房料理的思鄉情懷,品牌創辦人因而精心研發調配出台灣醬料全新品牌「愛醬」; 首次品牌發表記者會更是邀請台灣料理職人劉偉忠主廚(現任乾杯集團附料理長)擔綱此次品牌發表的特別嘉賓,並於現場展現多道自己研發的愛醬創意料理來體現台灣風味佳餚;劉偉忠現場運用愛醬示範經典辦桌料理(龍蝦三明治),不僅體現愛醬創辦人對愛醬的期許,更結合東西湊南北併的料理精神,讓台灣味更是活靈活現地演繹出台灣文化的轉變與傳承。品牌發表日晚上,愛醬的產品精神(撫慰遊子的媽媽味),更是由台灣知名搖滾樂團(四分衛)擔綱當晚的品牌嘉賓,動感唱出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傳遞出遊子在外打拼的心聲並撫慰人心;在品牌派對結束前更是透過知名歌曲(起來)將氣氛炒熱到最高潮!

 

「愛醬」為亞洲第一罐多功能醬料,軟管式的包裝更使在外打拼的遊子方便攜帶。(愛醬提供)
「愛醬」為亞洲第一罐多功能醬料,軟管式的包裝更使在外打拼的遊子方便攜帶。(愛醬提供)

產品尚未上市前,不少料理達人紛紛稱讚愛醬是第一罐能完全運用在「沾、炒、滷、烤、拌」等各種料理上的醬料;軟管式的包裝更使在外打拼的遊子方便攜帶,一解思鄉之愁。現階段於試用期間已造成熱烈話題,更擄獲不少粉絲,也成為國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萬用調味品;知名火鍋業者肉多多火鍋,更是在愛醬上市前透過知名美食部落客(4foodie)與愛醬合作,將經典的台灣石頭火鍋之料理沾醬結合,愛醬團隊說明預計於今年夏至正式在港台上市開賣。

 

愛醬品牌共創夥伴李俊璋。(愛醬提供)
愛醬品牌共創夥伴李俊璋。(愛醬提供)

「愛醬」品牌共創夥伴李俊璋表示,「新東王珍好饌」創辦人劉眺晨為了呈現兒時的記憶與味道,特別嚴選10種天然台灣在地食材以及研製獨門配方;因應台灣文化的演進,結合東西南北文化的飲食,融合台灣傳統道地鹹甜辛辣風味,皆可與各地方食材佐味與料理;材料配方如:大豆、紅蔥頭、花椒、天然辛香料等,醬料本身呈現如黑金ㄧ般的紅潤,適合各式料理中使用,更能夠協助佳餚完整呈現色香味俱足,並體現台灣一番料理魂的精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