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科技創投陷「錢荒」經濟寒冬將至|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9 日訊】中國科技創投陷「錢荒」經濟寒冬將至

據《紐約時報》中文網17日報導,過去三年間,部分受政府引導的經濟增長引擎推動,出現了一股技術淘金潮,但環境今年完全變了,幾乎所有的風險投資公司都很難獲得資金,它們的現況已經成為中國經濟趨緩的最新跡象。

===

大陸房價越調控越漲 二線城市房價領漲

大陸二線城市在6月份成為房價上漲的主力,同時,三線城市房價漲幅都與上月相同。有業界人士認為,隨著二線城市房價回漲,中共有可能將推出更多調控措施,以抑制房價上漲。

===

香港民團抗議港府打壓言論及結社自由

香港多個民主派政團,週三到警察總部抗議,批評保安局計劃禁止香港民族黨運作,是剝奪香港人的結社和言論自由。

===

北大美籍教授發起反中共審查請願 被砸飯碗

中共當局壓制全社會的批評言論、逼迫人民效忠黨中央。而大學校園,就是這場運動的主要場所之一。一名以大膽評論中國經濟政策和批評中共審查著稱的北大美籍教授,因而失去了教職,離開中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