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進口跑車 高雄銷售展示中心落成啟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9 日訊】德國精品跑車來勢洶洶,今天(19日)佔地3000坪的銷售展示中心,在北高雄正式落成,今年設定銷售目標510台,為頂級車市投下震撼彈。

豪華3000坪銷售展示中心正式啟用,以性能跑車聞名的車業集團,驚豔於台灣人超高的消費能力,汽車銷售業績年年成長,原廠決定來台與台灣企業合資,成立台灣分公司直營。

汽車經銷商副總經理 邱成維:「我從2012年到高雄來服務以後,我們的銷售從179台到今年預估一定可以達成的目標是510台,非常感謝大家。」

汽車經銷商公關經理 徐尹戈:「我們的期待是說,我們台灣分公司成立在這邊不是只是為了說提供更多的新產品而已,我們也希望可以繼續提升我們的服務,然後拓展我們的營業據點,然後讓消費者能受到更完善的照顧。」

2017年台灣汽車總銷售量破44萬輛,創下12年新高,進口車市占率41.7%,高端車市成長驚人!國際汽車大廠賓士、福斯、奧迪、馬自達,通通進駐台灣成立分公司,頂級車市的行銷、售後服務、客戶關懷等策略,爭取金字塔頂端消費者的認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