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抗中有guts 「帛琉」登台灣Google熱搜榜第一|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9 日訊】用電量改寫歷年7月新高 太陽能挹注100萬瓩

炎熱高溫推升用電量持續飆高,週四全台用電量高點落在下午1時50分,達3670.5萬瓩,再度改寫歷年7月用電量新高紀錄,備轉容量率為6.39%、燈號仍是亮起「供電吃緊」的黃燈。

===

友邦抗中有guts 「帛琉」登台灣Google熱搜榜第一

太平洋友邦帛琉遭中國威脅與我斷交,在帛琉不願妥協的情況下,中國以旅遊禁令報復,有帛琉航空公司為此停飛香港航線,為了回應帛琉,我國籍航空也增直飛航班,而在消息傳出後「帛琉旅遊」成了熱門關鍵字。

===

北市擬推人臉辨識點名 北一女先試辦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力推「智慧城市」,不過如今爆出北市府有意在高中試辦「智慧空間點名管理系統」,利用人臉辨識系統的方式點名,目前已鎖定北一女、百齡、中崙及和平等四所高中,最快9月開學後就會開始試辦。

===

政院:部會所屬事業機構派遣工 2年內同步歸零

行政院長賴清德週三核定中央政府機關所屬派遣人力,要在2年內歸零。行政院發言人隔天表示,各部會所屬事業機構的369名派遣人員,也要同步在2年內歸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