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跨區苗栗輔選 搭乘Rail Bike猛讚徐耀昌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9 日訊】再來看到,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週四(19日)跨區到苗栗輔選,他和苗栗縣長徐耀昌,共同試乘舊山線「鐵道自行車」,侯友宜稱讚沿途風光明媚,肯定苗栗的社福政策,拉抬之餘也不忘呼籲對手「多做少說」。

繼台東、台北之後,侯友宜輔選列車開到苗栗,搭乘由縣長徐耀昌掌舵的鐵道自行車。

侯友宜VS.苗栗縣長 徐耀昌:「(你會不會緊張),不會,我開過兩次,(哎喲,沒有發生車禍吧),沒事沒事。」

老朋友相聚互虧開玩笑,侯友宜頻頻稱讚舊山線美麗風光,還說如果有機會,也想在八斗子到深澳之間做一條海洋鐵道自行車,彼此觀摩互相拉抬。

苗栗縣長 徐耀昌:「他來這邊幫我加油集氣,然後互相研習,共同的成長,未來,如果我能夠順利的連任,而侯副市長也成為新北市的共主,我想我們都有很大努力成長的空間。」

至於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表示,如果未來當選,警察勤務加給只會增加不會減少,以及蘇貞昌批評新北市「都更做太慢」,侯友宜也都順勢回應。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基層員警的加給,從450元到500元,最大的一次(幅度)是我(當警政署長)做的,我們沒有懷疑別人的決心,只是懷疑他過去沒有做到而已,最重要你以前做了哪些事,大家都有數據。」

侯友宜跨區趴趴走,民眾搶合照、要簽名,人氣旺,儼然當起藍軍領頭羊,倒是一旁乾晾著的徐耀昌也展現氣度,樂於助攻,一起搶占媒體版面。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