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泡麵出爐!元老級口味包辦冠亞軍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19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台灣人愛吃泡麵,一年可以吃到上百萬包,量販店統計2018上半年十大泡麵銷售排名,老字號的維力炸醬麵、統一肉燥麵,連續多年擄獲台灣人的胃,穩坐冠、亞軍,近年台酒推出的三款泡麵也都擠進前10名,後來居上。

深夜肚子餓,打開泡麵、沖進熱水,幾分鐘內就能吃到濃郁麵香,真的好療癒,有的乾、湯兩吃,有的能吃到肉塊,台灣泡麵百百款,到底哪一款是民眾心中的第一名?

民眾:「泡麵,統一,因為就很經典的味道,沒有那些別的添加,反正就一直吃。」

民眾:「花雕雞泡麵,(怎麼說),特別好吃。」

民眾:「應該是維力炸醬麵吧,因為大家都會買那個。」

大家都猜對了,老字號的維力炸醬麵穩坐冠軍寶座,一個月賣出82萬包,從小吃到大的統一肉燥麵也賣出37萬包,拿下第二,單價較高的台酒花雕雞麵,後來居上擠進第三名,量販店統計,台灣每個月吃掉的200萬包泡麵,商機破億。

(聲音來源:)愛買行銷部公關經理 王佳慧:「維力炸醬麵或者是統一肉燥麵,幾乎是每次前三名,都是不敗的品項,前十名其實就囊括了台酒的三種口味,酒香的口味來講,每一年的銷量逐漸增加。」

十大泡麵前九名都是台灣老品牌,只有韓國辛拉麵擠進第十。

不過也有網友研發創意吃法,自己炒肉燥、燙鮮蝦、熬湯頭,把統一肉燥麵,華麗變身成了擔仔麵,讓老味道吃出新變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