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卡斯特退出 迪士尼贏21世紀福斯購併權|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0 日訊】人民幣跌破6.8 創一年新低

受中美貿易戰升溫拖累,人民幣連續六日中間價下跌,昨天報6.7066,為去年8月9日以來最低。離岸人民幣跌穿6.8關口,創逾一年新低。市場傳出中國人行出抬「準QE」政策,對市場放水拯救債市。

===

康卡斯特退出 迪士尼贏21世紀福斯購併權

美國有線電視與媒體巨擘康卡斯特19 日表示,退出競購媒體大亨梅鐸的 21 世紀福斯公司電影與電視業務的權利,由迪士尼公司贏得收購,並將注意力轉向收購英國天空電視集團股份。

===

《財星》500企業9台企上榜 鴻海排名最前

美國財經雜誌《財星》(FORTUNE)2018年全球500大企業排行榜周四出爐,台灣有9家企業上榜,以鴻海名次最高,排在第24名,比去年進步3名。其他上榜的台灣企業分別是和碩(285名)、廣達(354名)、以及台積電(368名)等。

===

紐約立法列管Airbnb 觀光客短租變難

到紐約觀光,投宿飯店是一大開銷,不少遊客因此利用Airbnb等平台,尋找較便宜的民宿。但在紐約市議會立法列管後,觀光客透過Airbnb短期租屋恐變得更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