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辦爆違法出租要搬 柯P:也是受害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0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租借的共享競選辦公室,被議員踢爆是違法使用,已經證實。柯文哲今天受訪時說,競選辦公室一定要換位置,並表示市府執法公平。

台北市長 柯文哲:「至少表示本市府這個執法嚴正公平,但是也表示我們的法律實在是,不切實際。(那接下來打算怎麼處理?)這個,這個就要,我是主張真的要坐下來,把我們這些不合時宜的法令,全部做個整理,把目前我們看到的一些問題,全部都列下來。(樹屋的事情確定違法,那身為市長你覺得應該跟全民道歉嗎?)老實講,我還,我也是受害者啊。」好,柯文哲雖說自己也是受害者,但他也認為當前法令大有問題,「如果不選舉就沒事,要選舉的時候一被檢舉就有問題」。另外他也被問了,姚文智說柯文哲是他的最佳助選員,因為柯文哲動作太多民進黨才沒在年底禮讓,對此柯文哲僅是聳肩回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