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生命科學院院長 赴美簽證被拒|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0 日訊】倒閉潮持續發酵 北上深6家P2P全覆沒

大陸P2P網貸平台倒閉潮持續發酵。7月18日,又有銀豆網、金銀貓、愛投資宣布停止運營。前一天晚間,深圳投之家等3家平台也出事。至此,北上深的6家平台,全軍覆沒。

===

中國現史上最大企業違約 永泰欠108億美元巨債

中國本月出現一宗史上最大企業違約。彭博社報導說,永泰能源公司在五年內債務增長了四倍。永泰如何欠下722億元人民幣,約108億美元巨債的故事,說明了為什麼今年將是中國企業違約最嚴重的一年。

===

北大生命科學院院長 赴美簽證被拒

北京大學生命科學學院院長饒毅,計劃赴美參加一個學術會議,簽證申請被美駐華使館拒簽。美國國務院官員曾表示,將對在敏感領域從事研究的某些中國公民和學生的簽證申請,加強篩查。

===

韓寒餐廳大量倒閉 又因欠薪被起訴

大陸明星熱衷開餐廳,但能善終的寥寥無幾。大陸知名作家韓寒投資的「很高興遇見你」餐廳,自2014年在上海開設第一家門店後一路擴張,高峰時有60多家分店,但現在只剩下7、8家。最近天津分店還因拖欠員工工資 遭員工起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