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服務搶客 日系精品航空來台插旗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0 日訊】被稱為「精品航空」的日本航空公司,今天在台灣舉行首場記者會,宣布將在今年10月28日,開航台北直飛北九州、名古屋兩條航線,打出差異化服務,加入台日旅遊市場戰局。

藝人 簡嫚書:「坐上來就可以,(對、沒錯),(現在馬上直接睡覺),(太舒服了)。」

藝人簡嫚書出席航空公司活動,體驗精品級的座艙服務,來自日本的航空公司,看好台日兩國越來越頻繁的旅遊往來,以及對高品質服務的需求,預定在今年10月,開航桃園直飛日本北九州、名古屋的二條新航線。

日本航空公司取締役常務執行役員 柴田隆:「現在我們的思考方向,是提供比傳統航空還要高品質的服務,但是比傳統航空還要低的價格。」

以黑色機身為主要特徵,全機艙也採用黑色皮革座椅,為了與一般航空做出區隔,日本航空公司還減低了座艙的座位數到150個座位,提供更寬敞舒適的環境,並免費提供機上輕食,讓旅客享有精品級的服務。

日本航空公司取締役常務執行役員 柴田隆:「目前台灣-日本航線的載客率約為85%、 86%,我們也希望在未來繼續保持這樣的載客率。」

日本航空公司常務執行董事柴田隆表示,公司現在剛進入台灣市場,會用讓大家都能滿意的機票金額來作為銷售策略,上月才交付的1 架全新A320 客機,未來也將投入營運台日間的國際航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