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反擊 印度市佔Q2追平小米|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1 日訊】6月外銷訂單翻黑 中止連21紅

經濟部統計處20日公布六月外銷訂單,因科技產業訂單成長減緩,為403億美元,較上年同月略減0.1%,結束了連續21個月的正成長。但經濟部認為,傳統產業因全球經濟穩定成長、需求擴增,加上國際原物料仍居高檔,接單依然暢旺。

+++++++

三星反擊 印度市佔Q2追平小米

印度是最激烈的手機市場之一,而價格低廉的中國品牌,在印度市場很快就拿下相當的市佔率。不過原本穩居龍頭的小米,在今年第2季被三星追平,讓三星和小米在印度的總市佔率擴大到60%,成為印度市場主要品牌。

++++

資金陷困境 大陸房企向員工高息發債融資

隨著大陸房企融資渠道被封以及下半年償債高峰到來,很多房企為了融資自己發高收益理財產品,讓員工掏錢來買。有知名房企推出了一款面向內部員工的基金產品,認購門檻從100萬人民幣起,預期收益率高達18%,如果認購金額超過300萬收益率則達20%。

+++++

美財長:正盯著中共操控人民幣走軟跡象

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20日在巴西首府聖保羅接受《路透》訪問時表示, 人民幣近期疲軟,財政部正密切關注人民幣受操縱的跡象。梅努欽表示,懷疑中共操縱貨幣的原因部分是因為人民幣在今年早些時候一直在上升或穩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