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月惠見柯文哲本尊失望 柯:誤解容易流傳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1 日訊】因咬女警意外由黑翻紅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她今天趁著空檔,特別到台北市政府活動現場堵市長柯文哲,但見過柯文哲後她卻表示有點失望,還說不想再被稱為「女版柯P」。

台北市長柯文哲21日上午出席「北投割稻趣」活動,不只有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同場較勁,連近日爆紅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都趁著來台北的空檔專程前來,就為了見柯文哲一面。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等一下連蔣月惠都要來),(她說她是南部的柯P你怎麼看)?來這裡?(對啊),(她現在要來找你、專程來找你),(國境之南柯P),好啦、好啦、好啦,沒意見,(覺得被沾光嗎)?都可以、都可以。」

抱著見偶像心態的蔣月惠來到現場,與柯文哲見面握手,之後蔣月惠受訪時表示,她覺得柯文哲不像一般政 治人物,很敢表達真實內在的自己,比如情緒上想生氣就生氣,因此覺得2人很像,但之後再談到柯文哲時,她卻突然改口。

屏東縣議員 蔣月惠:「我今天我覺得,我現在我發覺他其實也是一個政治人物。接觸到他的時候,我覺得他也其實是被擺佈的,為了他的政治前途,(所以就很失望嗎)?對、我有點失望。(妳這樣以後還會想要被叫成女版柯P嗎)?因為這個女柯P是媒體幫我這樣叫的,可能我不爽、我不要。」

對於蔣月惠見到本尊後感到失望,柯文哲認為,這種事情應該要事先聯絡、講好要做什麼比較恰當。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時代的人你知道,就是很容易,在這個社會當中誤解很容易,很容易流傳,當時、應該講還好你知道,我現在到哪個地方都有錄音你知道,我是跟她講、她是說,媒體、她要抱我,媒體說、就起鬨說抱他抱他,我說你不要聽媒體的,就這樣,事實就是這樣。」

柯文哲也表示,他沒有對此不悅,只是被嚇一跳。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