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選手中暑 東奧將馬拉松賽事提前|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1 日訊】4年逾300億!美國再提供烏克蘭60億軍援

美國國防部20日宣布,為強化烏克蘭軍事防衛能力,將再提供2億美元的軍事援助。國務院發言人指出,這筆款項屬於美國國防預算的一部分,以支持烏克蘭近期通過一系列的國防改革。 2014年俄羅斯併吞烏克里米亞半島以來,美國對烏克蘭的金援已高達10億美元。

+++++++++++++++++

怕選手中暑 東奧將馬拉松賽事提前

熱浪席捲日本,每天因為中暑送醫急救者達到2、300人。為顧及兩年後東京奧運遇上酷暑,屆時東京氣溫可能逾34℃,主辦單位已決定採取將一部分戶外比賽提前,如馬拉松賽事提前到上午7點舉行等措施,以期比賽順利進行。

+++++++

抗電費漲!澳洲民眾發電自己來

澳洲電力自由化後,住宅用電10年來漲幅驚人,澳洲人安裝太陽能板自行發電的比例愈來愈高,澳洲廣播公司報導,10年前,只有1.4萬戶家庭有太陽能板,如今已有是80萬戶。

+++++++

嬰兒在速食店出生 終身免費用餐

美國德州一名孕婦格里芬(Robert Griffin),在速食店福來雞上廁所時,意外直接把小孩生了下來,餐廳為了慶祝嬰兒的出生,宣布新生兒以後用餐終身免費,並邀請她長大後到店裡上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