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法恩堡航展 新型飛行器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1 日訊】兩年一度的英國法恩堡航空展,7月16到22日在倫敦附近舉辦,展出了各類新奇的飛行器,一起來看看。

這款飛行汽車具備垂直起降能力,使用混合動力,最高時速達到每小時200英里。

阿斯頓馬丁營銷總監 Simon Sproule:「這款產品毫無疑問是一款奢侈品,一款空中跑車,所以價格也不會低,達到7位數。」

相信詹姆斯·邦德先生一定會喜歡這款飛行汽車。而且不用擔心費用問題。

英國BAE系統公司與英國Prismatic公司目前正在緊鑼密鼓地打造新款太陽能無人機Phasa-35,翼長35米。

這款無人機的最大特點是能持續飛行一年之久,並長期穩定提供監控和通訊服務。

Prismatic公司英國分部總經理 Paul Brooks:「Phasa-35可以搭載光學相機、紅外攝像機、海上監視雷達或合成孔徑雷達,也可用於通信中繼和寬帶連接。」

Phasa-35的試驗機,已在去年測試成功,原型機預計明年試飛。為解決日益嚴重的太空垃圾問題,英國有效空間解決方案公司,參與研發的「太空無人機」((Space Drone))將在2020年推出。

有效空間解決方案公司英國分部總經理 Daniel Campbell:「太空中有很多這樣的碎片和裝備,沒有人願意支付清理這些碎片的費用。我們的技術終於實現經濟適用。」

該無人機可以連接到即將報廢的衛星上,依靠外部推進器來調整衛星位置,並有維修功能,能幫助衛星壽命延長5-7年。

新唐人記者 舒雅 英國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