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公布競選主視覺 K完釋政治主張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1 日訊】歡迎回來,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公布競選主視覺,以「藍綠融合」的海洋色大寫K字作為主視覺,強調務實、對話與執行力,柯文哲表示,希望用這些意象告訴大家,改變的東西要讓它繼續存在下去。

台北市長 柯文哲:「從2014現在到2018嘛,我們現在這口號就變成這個,keep it Real、keep it Possible,keep it Real就是說,我們是改變成真,我們要讓它持續是成真。」

台北市長選戰開打,柯文哲競選團隊21日下午公布競選主視覺設計,在白底上選擇以藍綠各半融合出的「海洋色」,以英文字母大寫「K」呈現,並以黑色字體的「改變成真、持續發生」作為競選標語。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已經改變的東西,我們要讓它繼續真實的存在下去,我們持續,我們做了很多的改變,我們要激起台灣人民相信說,我們有能力你知道,繼續讓它、讓那些看起來很困難的東西,都一樣一樣去改變。」

柯文哲說,4年來市府團隊努力推動制度改革,但有天如果柯文哲不當市長,他建立文化還會不會持續下去?這是他現在關心的,因此希望用這個K告訴大家,改變的東西要讓它繼續存在下去。

台北市長 柯文哲:「從侯友宜一直到我的競選總部被抄掉,這表示說我們很多這種法令都怪怪的,所以表示說什麼,所以我們要解決問題,我們不要去解釋問題,更重要我們不要製造問題,另外一個是對話,所以務實對話就是我們政治的兩個基本原則。」

負責本次主視覺設計的藝術總監王宗欣表示,主視覺設計中的大寫字母「K」,是象徵柯文哲用雙腳走遍台北,傾聽市民的話語、化解紛爭,執行市民的種種期待,化不可能任務為可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