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獅友票!侯友宜隻身PK綠營「雙院長」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1 日訊】國際獅子會新北市最大的區總監交接典禮,藍綠兩黨都沒缺席,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跟侯友宜到場時間差了1個多小時,沒有同台;民進黨則是大陣仗,由行政院長賴清德以及黨內立委陪同蘇貞昌出席,營造團結氣勢!

蘇貞昌和賴清德,兩位院長手牽手走紅毯,接受獅友夾道歡迎!就算被彩帶糾纏,院長也不鬆手,肩並肩走向舞台,營造團結氣氛。

行政院長 賴清德:「政治人物可以為地方做這麼多事情,政治人物也可以推動地方的繁榮進步,只要選對人一定可以。」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蘇貞昌:「國家政務在蔡總統的指導、賴院長的執行,能夠讓國家一步一步向前進,我們也希望新北做為最大的院轄市,不只要最大還要最好。」

兩位院長互相抬轎,鬥得滿場笑聲不斷,民進黨全代會後輔選火力全開,但反觀對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一個人早早到場。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說:「我現在的工作正好是中國國民黨一份子,我也拜託大家,在新北市請支持侯友宜。」

簡單兩句話,幫侯友宜拉票,隨即離開,經過1個多小時,侯友宜才現身。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友宜友宜友宜 當選當選當選),(沒跟主席約好一起來?)我不知道耶。(他有在台上幫你支持)謝謝大家啦。」

儘管沒有大咖陪同,侯友宜氣勢還是很旺,但談到「主席」兩個字,表情卻有些尷尬。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侯友宜:「就像賴院長說的要選對的人,老縣長以前沒有做的,這7年多來我們都逐步逐步把它實現,謝謝賴院長肯定我們,也支持選做事的人。」

寧願提院長,也不願談主席,國際獅子會新北最大區總監交接,藍綠誰也不缺席,但拼氣勢卻呈現兩樣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