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青年逃離中國 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1 日訊】每年7月20號前後,加拿大溫哥華的法輪功學員都會在中領館前,用和平理性的方式,告訴世人,中共迫害法輪功還在發生。逃離中國的王志遠也是今年其中的一位。今天他將講述在大陸被迫害的經歷 。

7月的溫哥華氣候溫和宜人,王志遠準備前往中領館對面,悼念那些被迫害致死的中國法輪功學員。

家鄉在大陸遼寧的王志遠,今年28歲,剛到溫哥華不到兩年,這是他第一次參加海外「720反迫害」悼念活動。手舉橫幅的他,用和平理性的方式,告訴世人,這場迫害還在發生。

1994年,年僅4歲的小志遠,就跟著父母到黑龍江哈爾濱參加李洪志先生的講法班,年紀小不懂事的他,只記得現場的祥和氣氛還有師父親切的笑容。後來他跟著父母開始學煉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王志遠:「上小學六年級,大概12歲左右,那時候由於江澤民鎮壓(法輪功)嘛,然後我們班主任包括學校校長針對我,好多次給我停課,我也記不清給我停課多少次了,想要我放棄這種信仰。然後再就是把我母親叫到學校,威脅她,如果我不放棄(信仰)的話,可能就不讓我再上學了。」

2007年,17歲那一年,王志遠在職業技術學校學習電工專業。

王志遠:「剛學了一個月,由於我當時跟同學講法輪功是佛法修煉啊,是好的,講中共對我們的迫害。我們校長讓我保證不要講這樣的事情,然後我沒有作出保證,所以說他就把我開除了。」

王志遠被強迫退學,但並沒有動搖他對法輪功的信仰,因為他知道自己走的是一條正確的路,他並沒有錯。

2009年6月10號,大批警察闖進王志遠的家把他的父親抓走。警察把他家裡的電腦、手機、很多私人物品搶走。到了9月23號這一天,大約是晚上10點鐘左右,又來了一大批警察,破門而入,強行抓走他和母親。

王志遠:「當時抓我們的時候,警察敲門,我們沒給開,他們一開始撬,把鎖給撬壞了,他(便衣警察)又拿?把門刨壞,把門拉開,幾個警察把我按在地上,然後把我的兩個手在後面用繩子綁上了,然後又用手銬銬住,嘴被拿一個衣服塞住,因為他擔心我(再)喊法輪大法好。」

父親被判刑5年,母親被判刑3年半,王志遠只因為說一句「法輪大法好」,也被判刑1年半。美滿的家庭被迫拆散,當年的他只有19歲。

王志遠:「由於我認為我自己沒有犯罪,然後我拒絕背監規,不穿黃色犯人穿的馬甲,晚上睡覺的時候就不給我被,褥子都沒有,吃飯的時候也沒給我碗,就把給我的窩窩頭扔到地上,然後說那就是我的。」

一年半的時間,王志遠想起來都痛苦。寒冬臘月北風狂嘯的夜晚,看守所裡的牢頭們常常是一大桶一大桶的涼水往他身上倒,椎心刺骨之痛伴隨牢頭們一陣陣齜牙咧嘴的笑聲。牢頭們繼續刁難他,不讓他上廁所,不讓他睡覺。

王志遠被放出來後,在當地找不到任何工作,只因為他不願意提交否認修煉法輪功的證明。而在中國,沒有這個證明等於沒有工作。王志遠想留在家鄉陪伴父母,但現實條件逼的他只能選擇遠走他鄉。

王志遠:「到北京轉機的時候,在北京機場被攔住,(打電話)上我辦理護照的地方一查,發現我的護照被吊銷了,然後不讓我出境,這樣一來,當時他就在機場把我的護照給剪掉三個角。」

當地政府怕他出國講出被迫害的事實,早就吊銷了他的護照。王志遠只能想方設法逃離這個可怕的國度。

一盞盞燭光在車水馬龍的馬路旁冉冉升起,照亮的是那些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的善良面孔。

一年來,王志遠在溫哥華各個景點講真相,告訴世人「法輪大法好」,他想讓更多人明白中共政權的邪惡,希望有更多的人站出來,一起制止這場迫害。

採訪/舒燦 編輯/黃億美 後製/舒燦

新唐人電視 舒燦 黃億美 舒燦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