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口吃肉好過癮! 燒肉店60盎司肉盤搶客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1 日訊】暑假向來是餐飲旺季,台北有燒肉店,一口氣推出60盎司大肉盤搶客。看準夏天飲料消耗量大,還和啤酒業者異業合作,希望互相拉抬,業績能成長20%~30%,另一家燒肉店則推出燒肉定食鎖定學生客群。

比臉盆還要大的肉盤,幾乎連桌子都快裝不下,整整60盎司,比人的手臂還要長,光看就流口水,安格斯牛小排一碰到鐵盤,肉汁漸漸湧出,散發肥美牛油香,還有伊比利梅花豬,油脂帶有果仁香氣,包入鹽蔥一起吃更清爽,但算一算,7種肉、60oz的大肉量,就連4個大男生拼命吃,還是吃不完。

民眾:「那個要很拼命,要肚子很餓才吃得完。」
民眾:「他們份量滿大的,(三個人可以嗎?)應該可以,拼命吃。」

看準天氣熱,民眾最愛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燒肉店祭出大份量、還和啤酒合作,買酒就送肉。

燒肉店員工:「我們抽到的是最大獎,日本A5和牛紐約客,恭喜你。」

燒肉業者 杜岳修:「其實夏天一般消費者來講,最直接聯想到的就是想吃冰,或者啤酒、冰品的部分。我們就和啤酒品牌作合作,這次活動檔期下來,可以增加三到四成的業績。」

有人推大份量,另一家燒肉,則鎖定暑假期間,學生消費力道.25.0
強,集合牛魚豬雞的和牛燒肉定食,價格再下殺,就連飲料也走卡哇依路線,要向學生招手。

燒肉業者 陳億:「希望吸引到學生族群,因為學生族群他們希望吃飽又吃巧,大概營業額部分會多一成。」

看準暑假旺季,乾杯燒肉鎖定學生,燒肉同話用大份量肉盤對戰,希望增加網路打卡熱潮,韓系的娘子韓食,用創意的燒肉蛋糕搶客,氣溫越高、也讓燒肉大戰打的越火熱。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