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揆視察水資源中心 讚涂醒哲像推土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3 日訊】行政院長賴清德22日上午到嘉義市視察水資源中心,在聽取嘉義市長涂醒哲與施工團隊簡報後,以「推土機精神」讚許涂醒哲推動市政,讓市民感受到智慧科技與健康的城市生活。

行政院長賴清德在嘉義市長涂醒哲陪同下,視察嘉義市汙水下水道建設,賴揆指出,汙水下水道建設是一個城市文明的指標,延宕15年的嘉義市第一座水資源回收中心,終於在去年4月發包,10月中處理廠將啟用,從設計到施工完畢,僅花18個月,效率相當高。

行政院長 賴清德:「汙水下水道的建設,是一個城市文明的指標,也是世界、也是聯合國環境永續發展的重大指標,當然更關係著民眾的健康。所以我接任行政院院長後,就要求相關的部會,盡力協助各縣市去推動汙水下水道的建設,沒有的要有,有的還要更多,讓台灣每個城市都能逐步進步。」

賴揆指出,這座水資源中心,不只處理汙水,還具有滯洪池、公園綠地以及環保教育園區的功能。賴揆稱讚涂醒哲像一輛推土機,做事認真、毅力堅強、不怕困難的推土機精神,值得肯定!

賴清德隨後也參加一年一度嘉義市的成年禮活動,賴清德嘉勉與會青年學子「轉大人」後,更要感謝並傳承父母的養育之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