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疫苗重創!中國進軍全球醫藥計畫遇挫折|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3 日訊】黑心疫苗重創!中國進軍全球醫藥計畫遇挫折

中國長春長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週前被發現製作黑心狂犬病疫苗,隨即爆發一連串的恐慌,不少家長人心惶惶,擔憂小孩過去所注射的疫苗是否安全。中國現在除了國產疫苗失去民眾的信心,原本打算進軍全球醫藥的計畫,也遭受重挫。

===

長生生物用廢雞蛋製疫苗 行業巨頭黑幕曝光

長生生物生產疫苗「造假」剛剛處理幾天後,又被發現用廢雞蛋製疫苗。隨後,生產疫苗行業的多家巨頭,均陷入毒疫苗事件,其中,幾家國企在改制為私企的過程中被質疑「國資流失」。

===

北京限期急拆政宣廣告 「降溫」原因不明

近日,中國大陸網絡上流傳出一份北京市順義區政府下發的文件,顯示中共要求各級政府機構拆除公眾場合涉及中共十九大及習近平的政治宣傳標語口號。該通知一周前開始下發,限期在本月20日前完成拆除任務。中共這次採取大規模給政治宣傳降溫舉措的原因尚不明朗。

===

合肥烤鴨一隻只賣18元 調查揭驚人內幕

安徽合肥市面上的烤鴨價格普遍為20元左右一隻。養殖戶稱,這些用於做烤鴨的鴨子,養殖只需30天左右,鴨子毛還沒長全,就可出售,而且,他們自己從來不吃自己養的鴨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