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修憲 新草案承認私有財產.棄共產主義|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3 日訊】金正恩變臉玩拖字訣 川普或從新考慮軍事選項

美國國務卿近期訪問北韓,但金正恩一反在川金會上的承諾,不僅在無核化問題上態度消極,在歸還美軍遺骸具體實施上,也表現拖延。有專家認為,北韓的拖延戰術會讓美國總統川普失去耐心,重新考慮軍事選項。

===

古巴修憲 新草案承認私有財產.棄共產主義

古巴國民議會本週末正在辯論新憲法的草案,以取代其蘇聯時代的憲法。古巴新憲法草案,拋棄了建立「共產主義社會」的條款,並且承認私有財產權神聖不可侵犯。古巴是全球僅存的四個共產國家之一,面臨美國長期經濟封鎖。

===

全球高溫 日韓熱死人瑞典50起森林野火燒

全球高溫極端熱浪!歐洲北部、俄羅斯南部、美國德州等,都出現罕見高溫,歐洲瑞典、葡萄牙等多處發生森林大火。東北亞的日本和南韓同樣遭受熱浪侵襲,日本連續高溫破表, 7月以來已熱死15人,鄰近的南韓也有10人中暑身亡。

===

敘戰火威脅性命 以軍護800「白盔」撤離

俄羅斯支持的敘利亞政府軍,目前正在對敘利亞西南部發動攻擊。而當地大約800名敘利亞民間救援組織「白盔」的成員及其家屬,週日已經借道以色列前往約旦。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