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崐萁否認轉戰桃園市 表態支持陳學聖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3 日訊】再來看到,日前傳出花蓮縣長傅崐萁有意參選桃園市長,由於得在投票日前四個月把戶口遷入,今天是最後期限,傅崐萁縣長決定今天上午出面說明,也格外引發關注。

傳出有意參選桃園市的花蓮縣長傅崐萁主動召開記者會,說明動向。

花蓮縣長 傅崐萁:「誠摯呼籲我們所有的鄉親,來支持陳學聖。」

謎底揭曉,原來不是自己出馬,到底考量原因為何。

花蓮縣長 傅崐萁:「成功不必在我,桃園的選情雖然非常低迷,但是崐萁會用所有的力量,去支持我們桃園,能夠集中所有在野,能夠團結一致。」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 陳學聖:「我不會辜負他,我會全力以赴,他全力支持,我全力以赴。」

陳學聖誓言把桃園贏回來,但他民調低迷,也才會出現傅崐萁有意取代的傳聞,傅崐萁先前就曾傳出要選台北市,後來又傳出有意選桃園市,跟妻子徐榛蔚夫妻同時參選縣市首長,這一次的記者會外界解讀,是因為根據選罷法,參選人必須在投票日四個月前設籍,7月23日就是傅?萁遷戶籍的最後一天,別具意義。但最終雷聲大雨點小,傅?萁宣布不選桃園市。

民進黨花蓮縣長參選人 劉曉玫:「(())沽名釣譽,其實滿期待他去參選的,恭送他啟程,(())。」

桃園市長 鄭文燦:「傅崐萁縣長的妻子,已經獲得國民黨提名,要競選花蓮縣的縣長,那麼他因為有官司問題,而保留無黨籍的身分,我想以政治倫理來說,他支持國民黨是應該的。」

民進黨研判,傅崐萁不會分散藍營戰力,但政治動作不斷,外界也關注,是不是另有盤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