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骨牌創意秀 逾萬張骨牌3分鐘全倒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3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百年老酒廠嘉義文創園區,(21日)日前,上演一場精彩的骨牌秀,16位小朋友在團隊老師的指導下,花了3天時間、堆疊近2萬片骨牌,在3分鐘內全倒,現場響起了陣陣歡呼聲!一起去看看!

一片片骨牌飛速倒下,在大小朋友的驚呼聲中,近2萬片骨牌三分鐘全倒。骨牌圖樣包括國旗、阿里山、嘉義酒廠和恐龍等。好玩的骨牌夏令營,同時吸引遠從聖地牙哥來台的小朋友!

小朋友 王子齊:「感覺很刺激!覺得沒有白費啊!就倒得很漂亮,我們努力都值得了。」

華裔小朋友 王禮恩:「第一次玩這個骨牌,(覺得),很好玩。我排台灣國旗。」

骨牌達人 張子奇:「以侏羅紀公園當作一個方向,這個侏羅是因為嘉義舊名就叫『諸羅』,那正好文創園區這邊又有恐龍展,所以我們想把這個地方一些色彩,還有這個當地的一些文化做一些結合。」

在訓練排骨牌的過程中,小朋友弄倒骨牌是家常便飯;因此,透過不斷的重排、合作與發想,訓練孩子們的應變能力與團隊合作。

小朋友 盧佳安:「很好玩,然後可以學到我們的專注力,還有耐心。」

華裔家長 史維寧:「他的中文,還有他跟朋友之間的互動跟溝通,其實就有一些進步這樣;我覺得這是一個很難得的體驗,因為在美國你要參加這樣子的骨牌營,其實是很難有這樣的機會。」

骨牌達人 張子奇:「他們很會排,但是很容易失誤,所以要怎麼樣減少他們的失誤,就要他們在錯誤當中做學習。創造一些成就感,讓他們知道我付出跟收穫可以成正比,我想這也是我們活動最主要的一些目的。」

現場小朋友還用鍋蓋、冰棒棍,排列出各式創意圖案,並在大家的歡呼聲中,推倒一連串的骨牌圖案,展現這三天來的成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