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傳槍擊 2死13傷 槍手飲彈亡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4 日訊】繼續來關心,國際又發生不幸的槍擊事件。22號晚間,加拿大多倫多市中心,傳出槍擊案,目前已知2人死亡,13人受傷,另外,槍手也已經 自盡身亡。

目擊者 John Tulloch:「我們不知道那是什麼聲音。我們看到人們開始朝我們的方向跑過來,我還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接著更多的人開始奔跑,所以我們也開始奔跑,跑到旁邊的街道裡。」

多倫多警長 Mark Saunders:「除了槍手之外,我們有一名年輕的女士,目前已經去世了。還有一名年輕的女孩,我想大概是八歲九歲,目前正處於危急狀態。」

這起槍擊案發生在多倫多東區,當地有許多人氣餐館、咖啡館和商店,槍擊造成2人死亡,13人受傷。目擊人士告訴媒體,槍手開了約20槍。當地警方在晚間10點接獲通報後趕赴現場,目前槍手已經飲彈自盡。多倫多警方表示,目前還無法判定這起槍擊案,是否為恐怖攻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