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川普支持率創就任來高點|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4 日訊】暴雨襲美東 或釀危險洪水 1000萬人受影響

美國國家氣象局警告,本週,東部地區將遭遇更多猛烈暴雨侵襲,特別是在大西洋中部地區,或導致潛在多危險洪水,甚至是危及生命的洪水。

===

民調:川普支持率創就任來高點

儘管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和俄羅斯總統蒲亭的雙普會,引來外界猛力抨擊,但他的支持率卻反而更上一層樓,比6月時上升1個百分點至45%,是他就任美國總統以來最高。其中,川普獲得共和黨選民88%的支持率,在最近四任美國總統中,只有剛發生完911恐攻事件時的小布希總統,擁有比他還高的同黨支持率。

===

美諾騰集團申請破產保護

美國飛機業者諾騰(Nordam)公司出現財務危機,本周日已申請第11章破產保護,諾騰集團今年初才宣布華航合作,要在桃園成立飛機維修廠。

===

週五上演「血月」懸空 本世紀持續時間最長月全食

根據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發佈的消息,本週五至週六,將上演本世紀持續時間最長的月全食,到時候,月球變成紅橙色的時間,將超過100分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