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拔東亞青運台人不滿 柯文哲直指不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5 日訊】好,東亞奧會在中共施壓下,24號臨時召開理事會,表決通過取消2019台中主辦的東亞青運。政治力介入運動賽事,引起台灣社會不滿,周三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也表態了。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一件事情不僅是,台中市民的不滿而已,會造成整個台灣人民的不滿,我覺得這是不智的行為。」

談到明年將在台中舉辦的東亞青運,被中共施壓停辦,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發聲,並指出,北京當局應了解台灣社會的現況。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也是北京要了解台灣社會的現況,我們還是一個很民主自由,多元開放的社會,所以很多事情,沒有辦法用它的那種邏輯思維去想。我覺得這一件事情是不智的行為。」

而對於台灣民間,發起爭取奧運正名的活動,柯文哲也表態。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是不會去用台北市長的名義,做一些政治表態啦,但是我是尊重說,我們還是民主自由的社會,所以每個人有表達他,他理念的一個,政治信念的一個權利。」

  

而關於年底選舉,記者問他,會不會自組柯家班,讓幕僚如學姊黃靜瀅,市府發言人劉奕霆等出來選議員。 

 

台北市長 柯文哲:「柯家班,現在人再哪都還不曉得,柯家班。(後面有一個。)他要選嗎?他可以選嗎?(沒有)他也不想,你看他也不想選有沒有。」

另外台北表演藝術中心工程延宕,周二在市政會議,追加7.67億元預算,柯文哲嚴正要求,未來工程預算要實編。

台北市長 柯文哲:「坦白講,北藝追加預算,這是替前朝擦屁股,這個我還是很生氣,但是我們還是算了,咬緊牙關就把它解決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