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老兵集體進京維權 被困火車站大喊反對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5 日訊】再來關心,中國大陸又有新一波老兵維權了嗎?今年6月,江蘇鎮江老兵大規模集結抗爭,被中共強力鎮壓,但老兵越挫越勇,七月陸陸續續在各地都有零星維權事件,昨天(24日),山東煙台的軍轉志願兵士官,又集體到煙台市人大維權,不過因為沒人理睬,他們轉移陣地到火車站,打算直接到北京,卻被層層警察圍困在車站內。

山東煙台市老兵抗議:「車站竟然不賣票給我們,憑什麼?為什麼呀?這就是我們煙台市的火車站。反對打壓,反對維穩,我們要去北京,依法維權,還我編制,還我待遇,還我身分。」好,從畫面中可以看到,24日下午,退伍老兵來到煙台車站,售票人員不但不售票給這些老兵,煙台市更派出大量警力,以內三層外三層的方式,將老兵們團團圍困在車站內。先前傳出,中共八一建軍節前夕,中共當局急下「安撫令」,要各地做好退伍老兵安置、扶植就業工作。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