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VR看商品更有感 房仲業者搶搭科技風潮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5 日訊】房市回溫,接下來要帶您看到,與科技接軌,也讓業者找到新的行銷方法,並快速改變產業的銷售模式。台灣有房仲業者,推出VR看屋,要讓想買房的民眾,不用奔波,就能360度,環景看房。

拿出手機掃描傳單上的QR CODE,就能直接瀏覽待售房屋內部環境,看到每個廳房360度環景。甚至真的可以戴上VR裝置體驗看屋。房仲業者推出新服務,結合科技,成功吸引消費者眼球。

房仲公司資訊行銷處協理 甘庭昱:「平均的點閱率呢,沒有拍VR跟有拍VR的平均點閱率,提高了2.5倍,2.5倍。再來我們看到,我們平均的瀏覽數,提高了八倍。」

透過虛擬實境,消費者接收商品資訊更有感,這種銷售模式,不僅被應用在房仲業,連知名家具賣場,也提供了類似功能,只要拿出手機,掃描並記錄家中環境,然後挑選家具,擺到螢幕畫面中,就能看到佈置效果如何,是否符合空間配置。

影片《Say Hej to IKEA Place》:「這代表能夠減少這樣的情形發生,也可以避免這種狀況。」

汽車業者,同樣緊跟科技潮流,用VR建構出模擬駕駛體驗,搭配解說。

買賣模式,因為科技變革,被大幅改變。房仲業者也努力更新服務,讓消費者看房時減少奔波,更方便。

房仲公司董事長 王應傑:「房仲業走向新領域,新思維,新觀念。所以我們每年,都是會跟一些專家學者,包括我們的研發團隊,研究這個智慧創新的點子。」

除了推銷產品使用VR,業者也紛紛打鐵趁熱,打造相關活動邀請民眾參與,利用VR拉抬品牌好感度。如運動品牌舉行了VR攀岩活動,讓民眾了解攀岩樂趣。韓國美妝品牌則早在兩年前,就讓韓星李敏鎬錄製VR影片,吸引女性消費者目光。眾多不同產業的業者,聰明運用VR行銷,設計具有互動感的情節,就是要挖掘其中潛藏的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