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惡火十年來最嚴重 已知79死|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5 日訊】希臘惡火十年來最嚴重 已知79死

希臘總理表示,雅典周邊的野火災難,損失規模是希臘現代史上最為慘重的野火事件。目前,希臘全國已宣布國殤3日;截至24日深夜為止,救難隊總共發現79具遺體,其中包括一對波蘭觀光客;目前仍有超過100人失蹤。

===

百年來最熱! 南韓測得40.3℃破紀錄高溫

據韓國時報報導,繼日本多地陷入熱浪侵襲後,同緯度的鄰居南韓,週三在慶尚北道南部的永川市(Yeongcheon),測得40.3℃的高溫,不僅打破1942年在大邱(Daegu)測得40℃紀錄,也成為南韓從1907年開始現代觀測氣溫後,111年來最熱的一天!

===

格陵蘭驚奇 家門前出現超大冰山

位於格陵蘭島西側、人口僅有169人的伊納蘇特島(Innaarsuit)今年夏天突然來了個不速之客,一座高超過100公尺、重約1100萬噸的巨大冰山擱淺在港口邊。專家與當地居民擔心,一旦冰山突然崩解,可能引發海嘯,嚴重危及居民生計與安全。

===

德國顧客退商品IKEA將來只收「沒用過的」

從今年9月起,德國顧客在IKEA購買的商品,只有還沒用過的,才能獲得宜家的全額退款。IKEA表示,新規定是為了避免有人濫用退貨權。因為,從各商場得知,每年在換貨期限快結束的時候,就會出現同一批人來要求退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