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鋼鐵人」飛翔 英國噴射裝要價千萬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5 日訊】想要像電影《鋼鐵人》一樣,套上盔甲,任意在空中遨遊嗎?由英國發明家製作的噴射裝,只要套上它,最高可以飛到3658公尺,時速可達51公里。噴射裝已經正式在倫敦百貨公司出售,定價34萬英鎊,折合台幣約1366萬。

穿上噴射裝,在空中帥氣飛行,就像穿上《鋼鐵人》盔甲一般,吸引不少觀眾目光。這是英國發明家研發的噴射飛行裝置,已經正式在倫敦百貨公司出售,定價34萬英鎊,折合台幣約1366萬。只要口袋夠深,就可以將現實版的《鋼鐵人》盔甲帶回家。

噴射裝由五個迷你噴射引擎組成,分別安裝在兩臂與背部,使用噴氣燃料或柴油,以小型鋰電池啟動引擎。最高時速達51公里,可飛到3,658公尺高。但基於安全考量,發明家在展示時,只飛到離地幾公尺的高度。

英國發明家 理查.布朗寧(Richard Browning):

「噴射裝處於盤旋狀態時,每分鐘消耗約4公升的燃料,因此可輕易飛行3到4分鐘。我們還有另一個版本,當然在大冷天時,你會得到更多推力,可以飛行約9分鐘。我們正在持續改善,但噴射裝沒有翅膀,飛行不久是必然結果。」

實際的噴射裝就放在塞爾福里奇百貨公司(Selfridges),民眾可以先使用VR版本試飛。如果打算購買,發明團隊還提供3天的訓練課程,確保消費者能夠穩定操控。

發明家表示,只要合理操作,噴射裝就像開高級跑車或運動型摩托車一樣,危險性並不高。如果維護得宜,噴射裝也可做為收藏品。

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