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議員拍定裝照!姚文智愛貓首度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5 日訊】拚年底選戰,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跟黨籍議員合體拍定裝照,愛貓也首度亮相!姚文智打扮休閒,訴求年輕選票,還跟議員們變換各種造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跟黨籍議員合體拍定裝照,穿著輕鬆休閒,要搶年輕選票,還配合議員各種造型都出爐。

謝維洲因為選區是士林北投,特地換上代表溫泉文化的浴衣、木屐,還有許淑華搭世足熱潮,不但穿上全套球衣,足球當然也沒少,不過看看姚文智手上抱的不是球,而是他的愛貓Togi。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姚文智:「我介紹一下我家成員,這是我的小兒子,牠是公的,現在3歲。都是紀念第一隻貓的名字,牠是Togi三世。」

愛貓首度亮相,讓姚文智父愛洋溢,不過講到東亞青運被中國蠻橫取消,他臉色一沉,因為對手丁守中第一時間批評政府「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丁守中:「我們當然不認同大陸對台灣體育的打壓,但是我們也了解,國際體育有國際奧會相關的規範,公投要正名有什麼用,只是害得我們的選手沒有辦法出國比賽,沒有辦法讓我們在台灣舉行國際大型賽事。」

東亞青運議題延燒也成了丁姚的選戰攻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