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少棒錦標賽授旗 高中正國小前進美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5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美國小馬聯盟野馬級世界少棒錦標賽,8月2日將在美國加州舉行,高雄代理市長許立明,特別授旗給中華少棒代表隊,鼓勵選手們全力以赴,爭取佳績 。

簡單隆重的授旗儀式在高雄市政府市長貴賓室舉行,由市長許立明授旗給中正國小棒球隊,並頒發15萬元訓練費。

高雄市代理市長 許立明:「注意安全,享受比賽,認真比賽,在這邊真的是先預祝,我們此行有一個非常豐富,非常圓滿的結果。」

今年是中正國小第二次取得國家代表權,第一場對戰去年冠軍波多黎各隊,將是一場硬仗,不過總教練尤伸評表示,我方投手陣容堅強,加上打擊率超強,有信心過關斬將。

中正國小棒球隊總教練 尤伸評:「這一次真的有信心,投手也強,打擊率也強,只是速度比較慢一點,但是我們球隊全壘打次數、機率很高。」

美國小馬聯盟成立於1952年,是美國第三大三級棒球聯盟,僅次於「世界少棒聯盟」、「貝比魯斯聯盟」,1993年台灣開始參加允許聯軍組隊的美國小馬聯盟賽事,曾拿下2016年世界少棒錦標賽冠軍寶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