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批中共惡毒!120億美元補貼農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6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政府週二宣布,將支出120億美元,補貼受貿易戰衝擊的農民,應對中共的關稅報復。美國總統川普25號,在推特發文,批評中共針對美國農民,進行攻擊。

針對中共的關稅報復行為,川普週三發推直指中共「惡毒」,他說「中共在瞄準我們的農民,中共知道我熱愛農民,因此用這招迫使我允許他們繼續佔美國的便宜。他們這惡毒的招數將會失敗。」

在中共對美340億美元產品加徵25%關稅的清單中,農產品為主要項目,其中一些商品此前已經加徵過關稅,使得最高關稅可達50%。川普政府決定用120億來補貼受打擊的美國農民。

中國問題專家、專欄作家 章家敦(Gordon Chang):「按照世貿組織規則,中共對美國農民的攻擊完全不合法。我們有理由保護農民。顯然,農業補貼將有所幫助,以避免中共利用農民(達到目地)。」

美國農業部長普杜在接受FOX採訪時表示補貼是短期政策,為的是配合總統的經濟策略。

美國農業部長 Sonny Perdue:「讓中共及其他國家認識到,他們不能再這樣欺負美國,讓我們在不公平的貿易手法中妥協。」

3月美國「301調查」報告確認中共長期侵犯美國知識產權,造成美國每年至少500億美元的經濟損失。對中國商品加徵關稅是美國政府回應中共不公平貿易行為的手段之一。

中國問題專家、專欄作家 章家敦(Gordon Chang):「沒有人喜歡關稅,然而談判等措施被證明都不起作用,所以不得不採用這種強硬方式回應。而補貼將讓中共更感重負,因為它會緩解總統的壓力。」

詳細補貼方案將於8月中下旬出爐、勞工節後開始實施。

章家敦建議川普能夠聯合盟友共同對抗中共。

美國白宮首席經濟顧問 Larry Kudlow:「世界貿易體系已經破裂,世界貿易組織已經破裂,沒有互惠,中共是最糟糕的觸犯者,但不是全球唯一的一個。川普先生正在試圖修復可追溯到幾十年前的交易弊端。」

新唐人記者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