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努欽證實:美歐談判期間不對歐洲車加稅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7 日訊】午報頭條,持續帶您聚焦,美國與歐盟達成協議,週四,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證實,在美國與歐盟達成最終協議之前,不會徵收新的汽車關稅。

美國財政部長 梅努欽:「在我們談判期間不會徵收新的關稅,任何一方都不會,如果我們成功達成協議,對歐盟的汽車就不會徵收關稅。」

根據川普與榮科的協議,美歐接下來將根據「零關稅,零壁壘,零補貼」的原則展開談判,目標是達成真正的自由貿易,並分步驟涵蓋各個行業。

美國財政部長 梅努欽:「第一階段我們會處理鋼鋁關稅,互惠關稅,這是第一部分。」

根據雙方的談判規劃,在鋼鋁及互惠關稅之後,還將依次涉及農業,化學,醫療設備以及天然氣等多個產業。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基本上打開了歐洲,這對歐洲來說是件大好事,對我們來說也真的是件大好事,而且對我們的農民也真是大好事,因?你們剛剛獲得了一個(前所未有的)大市場。」

歐洲已同意大量採購美國大豆,不僅能緩解美國農民壓力,也大大消減中共停止購買美國大豆的影響。而歐洲大量進口美國天然氣,還將降低對俄羅斯能源的依賴,對歐洲形成更多保護。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