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集全球之力 彭斯:信仰自由是美國首要任務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7 日訊】為期三天的美國「促進宗教自由部長級大會」週四結束。副總統彭斯發表演講,表示捍衛信仰自由是川普政府的首要任務。

美國副總統 彭斯:「在這個國家悠久的歷史中,宗教自由是我們的第一自由。在美國,我們每天都證明,宗教自由是所有其他權利的基礎。正如川普總統多次表示的那樣,美利堅合眾國是一個建立在信仰上的國家,宗教自由是本屆政府的首要任務。」

面對40多個國家的外長和80多個國家的民間團體代表,彭斯宣布了美國政府捍衛信仰自由的兩項計畫,「應對群體滅絕及援助受害者計畫」及全新的「國際宗教自由基金」項目。

美國副總統 彭斯:「我們這樣做是因為它是正確的。我們也這樣做也因為宗教自由符合世界和平與安全的利益。歷史已多次證明,那些剝奪自己人民宗教自由的人,毫不猶豫地踐踏其他人的權利,破壞整個世界的安全與和平。」

在整個中東地區,美國已投入1.1億美元支持受迫害宗教團體。他也提到俄羅斯、朝鮮及中國的人權狀況。

美國副總統 彭斯:「雖距離遙遠我們卻密切關注,宗教迫害在範圍和規模上都在增長,在中華人民共和國這個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國家。國務院的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每年都將中國列為宗教自由侵犯者,自1999年以來。」

1999年,中共及江澤民流氓集團開始了對法輪功信仰團體的迫害。這場迫害延續至今,是中共治下最為嚴重的人權災難之一。

法輪功學員 劉錫銅:「我說我衡量之後 ,我現在只信法輪大法了,我早就不信共產黨了。就因為這一句話,第一天我受到了虐待,就是十個多小時的殘酷用刑。在山東監獄我受到了無法形容地、最殘酷地、無人性地迫害。受到100多種刑罰,肉體和精神折磨。」

在持續了19年的迫害中,劉錫銅總共被關押7年,酷刑中50多次頻臨死亡。為躲避迫害,6月初他來到美國。

美國副總統 彭斯:「所有今天在這與我們一起的迫害受害者,我有機會講述很多人的經歷,但也有些我沒有提及,但請你們要記住:我們和你們在一起。」

彭斯表示「部長級促進宗教自由大會」以後每年會在全球不同國家舉辦。

新唐人記者 李蘭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