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基金會再戰2020? 馬英九:超越選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7 日訊】馬英九基金會27日舉行成立茶會,藍營政壇大老齊聚,外界關注焦點是,基金會在國民黨陣營的角色扮演,黨內會不會出現多個太陽,馬英九在2020選舉又將扮演什麼角色?馬英九說,基金會超越選舉。

馬英九基金會董事長 馬英九:「八年的執政,我們犯了一些錯誤。卸任這兩年,我一直在檢討,怎麼樣能夠選擇正確的方向,並卻透過好的規劃跟執行,不會出現像過去那樣的錯誤,造成人民的不滿。每次讓我想到,我就非常的愧疚。有人一定會問,這個時候成立基金會,是不是跟選舉有關?我可以告訴大家,這個基金會是超越選舉的,它的任務就是為國家找出正確的道路。」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有人質疑基金會是第二個黨中央?)不會,中央永遠只有一個。馬總統民調高我們高興,當年民調低我們也會關心。」

前國民黨主席 新北市長 朱立倫:「相對來講,我們還在低氣壓,我們需要全黨團結努力,用正面的態度去看的話,更多的陽光是更好的。」

前行政院長 張善政:「各位看我自己的臉書,我最近半年多一年,也對政府的施政發表很多意見。」

好,包括前副總統蕭萬長、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多位前任國民黨主席,以及馬政府時期的許多內閣成員,罕見的大團聚,其他包括智庫學者、企業界大老如徐旭東,也出席支持。不過媒體注意到,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送花籃,人未到現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