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近距離接觸太陽 NASA將發射探測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7 日訊】美國NASA將於8月初發射 帕克太陽探測器 (Parker Solar Probe)前往太陽,這將是第一個飛入日冕進行觀測的探測器,據NASA網站報導,這個探測器將深入太陽的 日冕,也就是太陽大氣的最外層 進行探測,也將是人類歷史上首次以 如此近的距離 接觸太陽。

這個探測器與太陽接近的程度,遠超過先前任何太空任務 所能及。報導說,太陽遠比人們所見的更複雜。它是個擁有磁性活動的 動態恆星,太陽的活動會影響地球與其它星球,而了解這些活動的關鍵在於了解太陽本身。

專家表示,雖然人們看不見太陽風,但這些能量粒子會在地球兩極 形成美麗的極光。人們不是很了解太陽風吹向地球的機制,而這正是他們試圖探索的。

他們計劃讓帕克太陽探測器直接飛進日冕,然後使用其儀器研究這是如何發生的。帕克太陽探測器上的儀器應該可以探索太陽粒子 加速行進的機制。這些粒子在離開太陽後,會以超過光速一半的速度前進。它們在接近地球時會干擾衛星,尤其是在地球磁場外的衛星。

帕克太陽探測器將在7年的時間內完成24次繞行太陽的任務。它擁有碳纖維複合材料製成的防熱罩加以保護,可在接近太陽時不會因高溫而融化。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