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大樓》圍繞家庭 巨石強森致敬終極警探 昆凌酷勁十足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7 日訊】描寫高樓火災的電影《摩天大樓》,是巨石強森首度詮釋殘疾人士,要揣摩在少一條腿的情況下,做出奔跑、跳大樓等特技動作。首度以短髮造型現身的昆凌,飾演反派角色,俐落的身手,令觀眾耳目一新。

前FBI救援小組組長威爾索耶,在意外截肢後重新振作,接下摩天大樓保全工作,不料世界最高的香港「珍珠塔」發生大火,威爾被栽贓為罪魁禍首。他一邊逃亡,一邊試圖找出真凶,還得想辦法救出受困大樓火海的家人。

由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主演的《摩天大樓》,是他與《中央情爆員》導演勞森.馬修,托波(Rawson Marshall Thurber)的二度合作。巨石強森在片中首度詮釋殘疾人士,他必須重新揣摩,在少了一條腿的情況下,如何突圍而出。

演員 巨石強森:

「我想拍一部電影,向《終極警探》、《火燒摩天樓》、《絕命追殺令》、《巔峰戰士》這樣的電影致敬。但還是有個核心價值,這個價值是家庭,保護家人,讓家人守住彼此。」

其他卡司還包括飾演反派的昆凌,她在好萊塢的處女作,以全新短髮造型,展現俐落身手,令觀眾耳目一新。

而飾演威爾妻子的妮芙.坎貝爾(Neve Campbell),也充分表現出女性的智慧與勇敢。

演員 妮芙.坎貝爾:

「我們很合得來。我在亞特蘭大晚上9點試鏡,當時他(巨石強森)正在拍《毀滅大作戰》,我進到房間,他穿著背帶,因為他正在拍動作鏡頭。我在現場抓他的背帶搖他,我不認為這是他期待的。他笑起來,能夠找到一種幽默感,與彼此相提並論,非常有趣。」

巨石強森英勇形象深植人心,銀幕魅力無庸置疑。然而,那份為家人奮不顧身的拚搏,或許才是巨石強森最感動人心的部分。

新唐人電視 葉恩婕 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