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姊」爆紅受關注 柯文哲妙回:我成隨扈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7 日訊】再來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身邊幕僚受到關注。今天(27日)柯文哲出席活動受訪時說,自己根本已經要變成,媒體事務組「學姊」黃靜瑩的隨扈。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現在變成她的隨扈了。(怎麼說?)每到一個地方人家是問,那個學姊有沒有來?我就……」

台北市長柯文哲,幽默回應大家對他幕僚黃?瑩的關注。邰智源的綜藝節目,讓這位經常跟在市長身邊的女孩大爆紅,有周刊指出,柯文哲曾對友柯議員表示,如果不方便幫忙站台,還有四個女人可以為他輔選,包含柯媽媽何瑞英、妻子陳佩琪、市長祕書蔡壁如,以及市府媒體事務組幕僚黃?瑩。

台北市長 柯文哲:「(四個女人輔選誰最有魅力?)這個,這個,不是啦這個沒有對錯,叫適合不適合。所以不同的場合有不同適合的人選。」

媒體追問,柯文哲如果不能親自為基層議員輔選,是否也打算讓四個女人幫忙。

台北市長 柯文哲:「(議員說你好像就是說,如果就算你自己不能去輔選,可能就是像媽媽、太太、或者是說學姊,都可以去幫忙,是有這樣的想法?)不是啦有時候,有時候人家拜託我們,我是原則上是這樣,我可以去就盡量去。有時候沒辦法,那有些適合的場子有時候就,就拜託親戚去處理,拜託家人什麼去處理。」

對於傳出他要挖藍營議員牆角,柯文哲表示,每個黨都有跟他比較好的朋友,沒有什麼挖牆腳。

台北市長 柯文哲:「人活在世界上不是只有政黨,也有親戚關係啦,同事啦,甚至還有同鄉你知道。所以這種關係很複雜,就好像有時候吃飯你知道,你跟某些人吃起來就很開心,有人吃起來就很拘謹,這就是合得來合不來。所以一樣,在每個黨裡面我們都有,都有跟我們比較好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