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柯P轉行當網紅 連勝文:願做經紀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7 日訊】再來看到,參選過2014年台北市長的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今天被問,怎麼看台北市長選情,連勝文建議,柯文哲市長專心當網紅,自己還可以做柯P的經紀人。

國民黨中央委員 連勝文:「老柯是一個只能夠活在虛擬世界當中的英雄人物,那麼現實社會中,他沒有辦法去解決很多困難的市政的問題,也沒有辦法幫助很多年輕人,所以如果老柯願意就是專心做網紅的話,我其實滿願意做他的經紀人,就是說、就是說你知道,也許將來可以,多幫他這個量身訂做拍一些喜劇,什麼大尾網紅之類的東西,我覺得這樣可能會比較好,那讓丁先生去做市長。」

記者追問,對於丁守中現在的選情有何看法時,連勝文表示,他覺的柯文哲專心當網紅,讓丁守中專心做市長,而問到柯文哲的募款情況熱烈,丁守中說,很羨慕,他們也會舉辦相關募款活動,因為國民黨現在沒有任何補助。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