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高市聯合競選 陳其邁展母雞魅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7 日訊】年底選戰腳步越來越近,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週五(27日)帶領市議員參選人們舉辦聯合競選記者會,大展母雞魅力,和國民黨的韓國瑜遭點名不夠力,組發會將對不配合宣傳小雞開鍘相比,呈現完全不同氣氛。另外針對大社會民調公布的民調,陳其邁領先韓國瑜18.4%,陳其邁說,民調當參考,要一步一腳印拚選戰。

「當選當選當選」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站中間,各選區市議員參選人一個貼著一個,場地幾乎快站不下。

「市長當選,議員紅不讓,市長當選。」

這場聯合競選記者會,陳其邁大展母雞魅力,民進黨打出團結牌,要和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韓國瑜遭點名母雞不夠力,甚至組發會將對不配合宣傳的小雞開鍘,來做區別。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 陳其邁:「做為母雞當然是要母雞帶小雞,而且要有母愛哪一隻小雞比較落後,就要全部把他護在我們的懷裡,所以市黨部的聯合競選,這是展現民進黨團結。」

之前有民調說兩人差距,陳其邁贏過韓國瑜8個百分點,不過又有新出爐大社會民調顯示,陳其邁支持度45.7%,領先韓國瑜18.4個百分點。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 陳其邁:「我們內部的民調我們一直在追蹤,那目前為止我們都保持一定程度領先,當然民調只是參考我們要一步一腳印,因為選民的對於我們的不管是意見也好,或者是他們的問題才是我們最關心的目標。」

除了造勢,民進黨聯合競選看板也一個個出爐,民進黨祭出團結牌,目前選情相當穩定,要靠著陳其邁的母雞魅力,把更多小雞一起帶進議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