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機拚續航力 華碩:下半年景氣樂觀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8 日訊】好,智慧型手機上半年受電信業499方案影響,6月全台銷量,不到50萬台,創4G上路以來單月新低。不過下半年,隨著各家手機業者,陸續推出新機的帶動下,華碩表示,樂觀看下半年銷量,也推出新機,除了雙鏡頭照相功能,還標榜,超強電力,號稱可以兩天不用充電。

解說員:「濕手指的狀態下也能做指紋辨識。」

從印度、印尼紅回台灣的華碩智慧型手機ZenFone Max Pro,號稱性能電力怪獸,內建5000mAh電量、重量180克,主打強效電力,在正常使用下,可以2天不用充電,而且充電一次能追劇25個小時。

華碩聯合科技行動通訊業務副總 黃立中:「整個的UI(使用者介面)的設計上,還包含我們在背景的一些程式,我們自動會去調整,在你使用的情況下,它自動調整之後呢,當你不用的時後它就會自動關掉。這樣的軟體技術,這樣大的電量,才能夠,真的達成到,2天不用充電這樣的做法。」

根據統計,上半年受電信業499方案影響,6月台灣手機銷量僅45萬台,寫下2014年4G上路以來單月新低。不過下半年各家手機業者,陸續推出新機,走出差異化,其中,手機續航力更讓消費者有感,像是華碩ZenFone Max Pro內建5000mAh電量,續航力48小時;三星A8 Star內建3700mAh電量,續航力可突破10小時;小米 Max 3內建5500mAh電量,官方宣稱可待機 474 小時。

手機王總編輯 張利安:「電力需求是消費者比較有感的,因為大家現在長期長時間使用手機,其實,最大問題就是續航力不足。一個續航力的好壞,其實會對消費者直接影響,對這個品牌對這個手機的一個觀感好壞。」

華碩聯合科技行動通訊業務副總 黃立中:「我們自己看到的狀況都是,銷售量都是一直在成長,所以我們,是還滿樂觀下半年的狀況。我們相信這一台進來之後,填補到中階這一塊的,價位大概之後呢,我們銷量應該會更大幅成長,所以我們的目標應該在7、8月,應該能夠超越20%的市占率。」

華碩表示,先前品牌策略奏效,韓星孔劉代言短短幾個月,全台銷量已破10萬台,加上其他系列也陸續補強,下半年景氣,將樂觀成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