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輔選列車啟動 宣示新竹縣勝選決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8 日訊】再來關心年底選戰。民進黨「改革挺台灣」輔選列車啟動,授旗誓師大會首站選在新竹縣。總統蔡英文,今天來到新竹,替民進黨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站台。

民進黨輔選列車啟動,黨主席蔡英文首站來到新竹縣,替民進黨新竹縣長參選人鄭朝方站台,蔡英文發言時指出,希望國民黨能為過去的不負責任反省。

民進黨黨主席 蔡英文:「我們的政策很清楚,改革的腳步也很穩健。我要提醒那些過去曾經執政,卻不知道反省,還在冷嘲熱諷的人。台灣今天的改革之所以困難,這麼大的時間壓力,原因只有一個,就是過去延宕太久,過去執政的人不負責任,現在大家才需要趕進度,趕得辛苦。」

蔡英文還列出五大政績,包括經濟成長、提升薪資所得、推動「五加二產業創新」、長照2.0與綠能發展。

民進黨黨主席 蔡英文:「第五個政績,我們推動了綠能發展,經過中央跟地方政府上下一心的努力,現在台灣已經是世界上綠能投資的最熱門地點。有些人批評我們能源政策躁進,應該要「以核養綠」,我真的要再問他們一次,他們執政八年,養出了什麼東西?什麼都沒有。」

新竹縣被民進黨視為「有希望勝選」的艱困選區,加上近日國民黨在新竹縣鬧分裂,讓民進黨選情更有利,蔡英文上週六才到過新竹縣替鄭朝方站台造勢,今日又再次出席全國授旗誓師大會,凸顯出民進黨在新竹縣拼勝選的決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佘志誠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