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啥都賣 店中店韓式炸雞現點現炸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07 月 28 日訊】歡迎回來。台灣超商密度領先全球,競爭激烈,為了搶食外食商機,現在有業者開設店中店,引進韓國知名炸雞品牌,將韓劇中的熱門炸雞引進台灣。

秘製韓式炸雞,外皮酥脆,加上鹹香微甜醬汁,色澤香氣讓人食指大動。便利商店看好外食人口上升商機,引進韓國規模最大的炸雞品牌,推出韓式炸雞複合店,專人現點現做,讓國人隨時能品嚐道地的韓式炸雞。

民眾:「之前夜市吃過類似的,比較乾沒有甚麼肉汁吧,這個吃起來就滿多肉汁的。」

民眾:「比想像中還好吃很多,對啊,價錢也跟一般速食店差不多,就滿物超所值的。」

便利商店公共事務室副部長 吳采樺:「我們今年三月在台北以來總共開了四家店,除了創下30秒賣出一份紀錄之外,對於帶動整體業績來講,總共帶動了大概兩成左右,那來客數大概帶動了一成。」

便利商店瞄準外食商機,積極朝向多角化經營。像7-11就推出新品御飯糰;全家順應韓流熱潮引進韓式炸雞;OK超商則是主打新品哈燒熱點,不僅有炸雞薯條,還有熱騰騰的葡式蛋塔。

便利商店南區營業部部長 曹瑜寧:「我們這個炸雞店厲害的地方是什麼?所謂的正宗,包括炸雞的油,那炸雞使用的沾粉,還有炸雞使用的醬料,統統都是從韓國直輸。」

台灣便利商店面對激烈的市場競爭,必須求新求變,例如7-11結盟健身房,打造運動複合店,全家搶搭韓流開設炸雞「店中店」,超商業者大比拼,就看誰能抓住消費者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